博客年龄:11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发现生活,感悟生活!

推荐一下利盈平台注册

2024-10-15 20:50 阅读(?)评论(0)
利盈平台注册【长老Q:292680】【―dp88.cc―】 “珠儿,你的脸色不是很好,是不是累到了,赖大,派人去寻郎中到府上。”贾珠出来的时候是让贾琏搀扶着出来,脸色惨白,想到前世贾珠短命,贾赦心中有了不妙的猜想,不会贾珠现在的底子就发生问题,才有了后来的惨剧发生。 世上没有后悔药,贾珍看着满府的红色福字,想到马上就要成为他儿媳妇的秦可卿,心中越加的懊恼和不甘。明明是他先看上了秦可卿,现在她却要成了儿子的媳妇,成为他的儿媳妇,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,要让他对儿媳妇动心,贾珍一想到明日的婚礼,脸上的笑容僵硬了起来。 “去把二爷房中的珍珠和翡翠,叫过来,我有些话要询问她们两个。”珍珠和翡翠是之前贴身伺候贾琏的,为了给正妻体面,贾琏在迎娶郡主之前没有任何的侍妾,虽然对这两个大丫鬟另眼相看,但也没有超过了分寸,等到恩慈嫁过来之后,更是有意疏远了珍珠和翡翠。 作者有话要说:小剧场有人说要看生子的小剧场,这个就送给大家,就当是之前欠的补上:“哼嗯...嗯...呜呜——哇————”安娜刚想要从小东西的嘴里抽出手指,就看到糖糖瘪着嘴,哼哼唧唧了一下,最后扯着嗓子大哭起来。金豆子不要钱似地拼命往下掉,两个白馒头一样的小手攒的紧紧的上下挥动,可怜兮兮的张着嘴,这一哭把周围的人都吓住了!作者有话要说:我真的好辛苦啊。。。。新校区网络覆盖超级差,而且我根本没号。。。只能天天用别人的电信免费号,还经常登不上。。。。今天一整天拼命的打字,然后存着晚上发。。。。原谅我没空回评。。。我都有看的~~~~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10-15 20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